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HAPPY BIRTHDAY~~*

HAPPY BIRTHDAY TO N'NOON*


HAPPY BIRTHDAY TO YOU ~~*

HAPPY BIRTHDAY TO YOU ~~*

HAPPY BIRTHDAY TO YOU ~~*
HAPPY BIRTHDAY TO YOU ~~*




You


我最爱的男人

希望

真的能夠彼此互相信任如此信任

希望能永遠呵護著需要被呵護的我

永遠愛著需要被你愛的我

永遠永遠 都這麼深愛著彼此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*我是爱你的。
不管你去那里了怎样样子我会和你一起开开心心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