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NO TITLE ~~*

恨你但有点想在乎的人;

有点想你,

但我不会低头,哈哈

这是我的倔强

没有我在你身边,你过得好吗?

很好,你很棒

你彻底放下我

眼里和心里,容纳不进我

再也没有多余的空间让我存在

可能没有了我,你会过的比往来好

恭喜你,你成功了

过去式的东西,忘掉是最好的

没有留念的价值

可能曾经我是从很重要

再变的重要

渐渐变的成为没必要

每次的原谅和包容,我都愿意放在你身上

可能现在我对你的

是你换来的报应

还是对你来说,不起眼?

寂寞时,你有想起我吗?

没有人陪的时候,想到的还会是我吗 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